爸爸加油啊爸爸加油啊我可憐的老爸 你要加油啊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爸爸母親的病就是這樣了 沒有惡化就是好現象 可是爸爸不一樣 長期的煎熬 我很擔心他會撐不下去母親非常依賴老爸 居酒屋晚上一發現爸爸不在就開始生氣  吵得全家不寧爸爸一味的忍讓 只因為母親是病人但是 爸爸也是人 正常的人 替父親想想  他真的身心俱瘁自己也80多了 一向睡得不少 現在卻ARMANI難以一覺到天亮甚至 一晚都沒睡 疲憊的身心 讓我很難過  我覺得他更老了牽手一輩子的人 如今需要自己24小時不離的照顧 或許溫馨 但是苦悶更多 沒有人可以取代  不是裝潢好事 他完全無法休息 必須隨時備戰我還可以在被罵時 "理所當然"的躲開 可是爸爸則要用更大的耐性去和母親"盧"每看到爸耐心的向不理智的母親"求饒'時  我不再澎湖民宿是羨慕母親好命而是同情父親的處境 一旁的我束手無策 不知如何幫忙我被母親罵 生氣鬧脾氣時 看到父親的眼神 真的心會碎  我真不孝 我為何不能體諒他呢我們完全沒有自我房屋出租  只有一直順從母親 忍讓 安撫父親做得到  我卻經常失序每次在父親深深的嘆氣時 母親卻一臉茫然無辜 昨天上午母親睡了 父親幽幽的說 "晚上起來吵時真的很生氣  可酒店經紀是看她一直睡 又心裡難過"這就是煎熬的地方 矛盾的選擇我們到底地要祈禱母親長命百歲  還是要考慮而父親做逆向思考我已經不知如何向上蒼說話了  我不會祈禱了爸爸昨個人信貸天看著我說 "你瘦了" 不聽話的眼淚立即飆下我去量一下體重 本來是要說體重沒減輕 結果 赫然發現又少了2公斤 四月份至今已經累積瘦了5公斤了其實體重多少 我比較不在意 在意室內裝潢的是心理負擔何時才可以減輕  如何減輕 我都已經這麼樣了 父親的負擔是我的千百倍爸的負擔我無法分擔  想分攤母親也不要我真的很擔心 爸爸 你千萬要加油 你真的是一家之酒店兼職柱 我們都依賴你千萬加油 老天阿 這個祈禱合情合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s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