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這樣才可以聯絡的前幾天,有個好友打給我,跟我說最近總是夢到我要結婚了,所以覺得再不打電話給我,深怕以後就沒有機會了,買屋不知道他哪來的預感,被我噱了一頓,什麼不想,盡想些有的沒有的;過兩天,又有個好友打給我,說是看了我部落格上的相片,感覺紅光酒店工作滿面,氣色非常的好,感覺有喜氣,問我是不是好事近了,想當然一定又被我噱了一頓啦。你們這些人喔!!不是要這樣才可以聯絡的,好嗎西服??我想到,我剛認識親愛的那年,同事就紛紛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感覺整個人都喜氣極了,臉上就算不化妝也會帶著令人喜悅的氛圍,很房地產開心,那時的我回答,因為談戀愛了,當然感覺很開心,但是絕對不是因為好事進了,現在,那年說我有喜氣的同事看到我,依舊同樣的話花蓮民宿,說我氣色很好,我說啊...哪有人喜氣可以維持這麼久的??第三年了耶,怎麼可能啦!!要說好運嗎??從年初抽到上上籤,直到親愛的擲中『室內裝潢龜王』,運有變好嗎??我相信,比起其他人,我算是很好很好的了...也不能要求太多,要求太多了,會被人說是貪心啊!!只是,我說大伙啊21世紀房屋仲介~~別再說我好事近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想過要嫁人,沒想過要當誰誰誰的老婆,更沒有準備要冠夫姓變成X太太,這對我來說還是很遙賣房子遠的事情呢!!皇太后說了,我還沒長大,還沒有準備要把我嫁掉,我的千金小姐脾氣,還沒有被磨掉,就這樣嫁人,一定會吃很多苦,所以酒店兼職啊!!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是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的。我氣色好嗎??哪有啊!!是因為腮紅上的好吧!!就連我的寶貝球球,也跟馬麻一樣化腮室內裝潢紅...多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s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