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自有出路 980129蘭桂坊喝完後.........哈...年初監考大學基測時有個畫租屋面讓我..真不知甚麼是所謂的公平?考場中有一個男考生,是個身材很棒的大男孩,我想他應有經濟狀況不租屋網錯的家庭,因為才18歲的他,一身的精品! 低調奢華風的他算是條件很優的大男孩,在考場短暫互動中他展591現謙恭有禮、大方得體的態度,讓我覺得日後他有較高的機會可成就非凡!人要衣裝是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租房子,但謙恭有禮、安然自若的處世態度卻是需要時間來醞釀的珍貴資產,我想成功的家庭教育在他身上顯而易買屋見! 考場中的另一個身影卻讓我不自覺的為她心疼,這個在花樣年華的少女,應有先天免疫不良的疾病,原賣屋本該烏黑秀麗的頭髮皆已白灰焦黃,完全失去了光彩!這該是多麼燦爛的年紀ㄚ!神色自若的她自我調適的房地產能力應夠成熟!外表當然不能代表一切..但賞心悅目的外表每個人都想擁有.. 這個女孩不頂漂亮,但有慧詰買屋網的雙眼,或許早已習慣自身在外表的弱勢.......但她強韌的生命力卻是不容忽視!我不認識妳,但我誠摯的買房子為妳祝福!上帝關了一扇門,但終將會為妳另啟一扇窗!期盼在妳未來的日子,凡事縱有波折但總能安然度租房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s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